很高興我的部落格每天都有好幾百人進來看~


也許你是搜尋我介紹的新鮮玩意兒


也許你是不經易的點進來!!

但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覺得有幫助的東西

今天我要跟進來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分享



遇到挫折的時候怎樣

 

轉換美好的心情!!



我們從小到大其實或多或少都會經歷大大小小的挫折!


當我們經歷過以後,回頭看看其實那些事情大部份都是沒什麼了不起的小事!

但當下因為身在局中

所以就很容易陷在進退不得的情境之下

最好的方法 我個人覺得應該有三種

一、找家人與朋友聊聊,不要滿腦子被負面情緒包圍:

家人與朋友是解除負面情緒最棒的解藥,但請記得找比較正面,不會酸的…


(例如:會說早就叫你不要這麼做這種)

二、去網路上找尋答案:

像是知識家可以發問問題,會有很多人願意給你解答的想法,

還有很多的討論論壇,還有很多部落客會把他們遇到的

雜七雜八的事情打出來,你可以看他們怎麼解決的,讓你心裡有個底也好。

三、轉移現在的注意力,找一個有趣的事情打發掉:

時間會沖淡一切 他可以讓一切很重要的事情,

變得一點也不重要。他可以讓一切很難過的事情,就這樣子過去了。

以上三個是我的個人分享

所以如果說

你的工作不順利?

感情不順?

讀書壓力?

人際關係遇到問題?

我有一個方法可以分享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的方法就是玩遊戲

尤其是可以跟人互動的遊戲

 

以下遊戲是我去巴哈姆特找的

 

幾乎都是人氣或推薦排行前十名的網頁遊戲

 

請記得玩一個小時記得休息十分鐘喔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樂的玩遊戲



 

 <介紹好玩免費網頁遊戲1:天策>

天策 (1)

 

<介紹好玩免費網頁遊戲2:幻仙>

幻仙 (1)

 

<介紹好玩免費網頁遊戲3:仙界幻境>

仙界幻境 (1)

 

<介紹好玩免費網頁遊戲4:仙萌鬥>

仙萌鬥 (1)

 

<介紹好玩免費網頁遊戲5:三國rpg>

三國RPG1

 

<介紹好玩免費網頁遊戲6:臥龍吟>

 

臥龍吟 (1)

 

 <介紹好玩免費網頁遊戲7:星曲>

 星曲 (1) 

 <介紹好玩免費網頁遊戲8:時光之翼>

時光之翼 (1)

 

<介紹好玩免費網頁遊戲9:富甲三國>

 

富甲三國 (1)

 

<介紹好玩免費網頁遊戲10:萌飛仙>

萌飛仙 (1)

 

<介紹好玩免費網頁遊戲11:遮天>

遮天 (1)

 

<介紹好玩免費網頁遊戲11:醉西遊>

醉西遊 (1)  

 

 

 

 

 

 

 

 

相關詞:2011台北電玩展正妹,2012台北電玩展正妹 2006 台北電玩展 showgirl,2009 台北電玩展 showgirl,2008 台北電玩展 showgirl,2012台北電玩展showgirl,2010台北電玩展showgirl,2007台北電玩展showgirl,2011台北電玩展showgirl,09 台北電玩展 showgirl,2006 台北電玩展 showgirl 亞軍,2009年台北電玩展showgirl

線上遊戲討論區
網路遊戲介紹
可以玩遊戲
網路遊戲online
最新online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測試
推薦遊戲
new online game
好玩遊區
電玩資訊
好玩遊戲網
電玩遊戲區
遊戲推薦
網路對戰
推薦網路遊戲
玩網路遊戲
online game官網
好玩游戲區
game休閒
好玩游遊戲區
好玩玩遊戲區
好遊戲
超好玩遊戲區
online好玩
大型遊戲
心遊戲
心線上遊戲
好玩online game
好玩online遊戲
好玩由戲
好玩有戲區
好玩游遊戲
好玩遊
好玩電玩
有哪些網路遊戲
最好玩網路遊戲
超級好玩遊戲區
新出的網路遊戲
新出網路遊戲
電動遊戲
網路遊戲好玩
網路遊戲區
線上網路遊戲

arrow
arrow

    msims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